吕大漂亮

爱意随风起,风止意该平。

今天是个平凡的日子
我在自习室坐了12个小时,听了9个小时歌,看了近400页的ppt,喝完五杯热水,用完一个半笔芯,写满半个本子,刷完一本练习册。整个人累成狗。原来学习是这么累人。
累到不想吃晚饭,又实在无趣,买回来才发现又全都是甜食,何况难吃到爆炸。上次火车上买的也都是甜食,两口就再也吃不下去了,恨不得抓着列车员买包榨菜吃。
一直都是这个样子,累了,饿了就下意识的买甜食,可是自己又完全吃不了,真是没脾气。
看小四的散文集,收录了十年前的老文,随手翻翻,特别的一些细节还有印象,名字什么的都遗忘到高中去了。当年很喜欢他的一篇古风文,特意买了那本书,我翻着白眼想了想应该是交左手年华右手倒影。初中时买的,当时还挺喜欢的,现在看看觉得真是拙劣的装逼,用词有点用力过度,又好像看自己的文一样每次看都恨不得修修修。
有一篇文里提到了一段小说的情节,巧了,我也对那段印象深刻。笛安的,哎,笛安的什么来着。这回翻了半天白眼也没想起来,小说的女主男主的名字也通通忘掉了,就剩下了这么一段情节和作者的名字。不甘心上网搜了搜,告别天堂,咦,它真的叫这个名字么,完全没印象了,百度百科里的介绍让我觉得自己完全没看过这本书。
到底是时间匆匆呢

评论